Au ciel de la liberté

凹三:molie175
[此號極少使用]
空も飛べるはず。

存活确认(笑)

好久没写了

依然不知道怎么开头

我成年都快半年了,时间过得好快。真的,各种事情仿佛就在不久前发生的。

毕业好多天了。

前天班里同学聚会,我没有去。没有什么事,只是待在家里,不太想去。

尽管是高三一年的同学,但是我对大家没什么感情,只有三四个同学关系近。

越是长大,越是不容易与人亲近了。

但,我从小不喜欢的一种热闹,便是并不熟悉亲密的一堆人聚在一起。

很没意思。

我大概不是适合派对或联谊的人。

我明白自己缺少安全感。

觉得自己和亮的性格有很多相似之处——不管是对待家人朋友,对待社交,对待陌生人,对待自己。

就这样了,看来改变不了,倒也没什么坏处。

又让我想起一件事。

前些天和喜欢我的那个男生(我拒绝了)聊天——我们原本就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聊的次数和时间都挺多。

我一直觉得他是个聪明有才华的人。

但是,有时,当我聊得正high时,他却硬扯上几句…暧昧?或者什么的话,并且大多是问句。这让我很尴尬,不知道说什么,突然没了兴致,想快点结束对话。

这让我感觉他很不成熟,远非可爱的幼稚。只是用自以为正确的方法行事,而不是去了解对方,从对方的角度考虑,甚至,甚至有些矫情。这样可无法吸引人。对他的好感度下降,我甚至想告诉他,他没可能catch my heart了。

我抵挡不住的是直球。往往主动权在我手中,我就没有兴趣了。(摊手)

从上海回来后,我这几天可谓浑浑噩噩。每天都在九点半以后起床,实际上我十二点左右就睡了,也不算很晚的。真糟糕,充满蹉跎青春的负罪感。

终于可以尽情读书看电影。

前天看了《布达佩斯大饭店》,导演的构图、色彩和布景设计方面的美学,天呐,真令人惊叹。

昨天看了《理智与情感》,我没读过奥斯汀的原著,可是电影足以直接打动我的少女心!为什么我们这么喜欢简-奥斯汀呢!我好喜欢布莱登上校,我又和玛丽安好像似。

和朋友在新华书店打发时间,谈天说地,想到什么说什么。现实主义,浪漫主义,意识流,散文诗歌,文人大家,历史,童年,将来……我们可真是年轻气盛。

我还记得,以前的一位语文老师说,英国文学从莎士比亚之后,就没有真正著名的诗人了。那是我年龄还小,见世面少,读书也少,差点就真的相信了。现在想起,真是开玩笑。(并没有贬低老师的意思,相反,我还是挺喜欢那位老师的)

嘿嘿,巴拉巴拉自己讲了那么多东西。

快一点到24和28号吧,我快等不及了。

评论 ( 1 )
热度 ( 4 )

© Au ciel de la liber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