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 ciel de la liberté

凹三:molie175
[此號極少使用]
空も飛べるはず。

Lentement - Marc Lavoine

我最近听了很多歌曲。

Britpop中,我爱Oasis,谁不喜欢呢?有了Oasis的歌,有兄弟两人的歌声,我能有信心地生活下去。

还有Coldplay。

这两个都太有名了。

我还喜欢上Troye Sivan这个帅气的澳大利亚男孩,他的音乐。

说实话,我不太能认真地把一首香颂听下去,我喜欢上的法国歌手和歌曲,大多很小众。

想了想,就推荐这首《Lentement》吧,适合任何季节,任何天气,任何心情。

关于日摇,
有没有GalileoGalilei或Sptiz的饭呢?
如果能看到就好看。

评论 ( 8 )
热度 ( 1 )

© Au ciel de la liber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