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 ciel de la liberté

凹三:molie175
[此號極少使用]
空も飛べるはず。

2017.08.30

写这个的时候,我在高铁站出站口等父亲回家。

天气一下子变冷了呢,在家也要穿上长袖睡衣了,在外更是要穿两层才行。
秋天了,我突然想起来南方没有落叶林吧,那秋天的景致又如何欣赏呢?
确实,我印象中不曾读过描写江南秋景的文章,想到这件事,对去南方上学稍微有点遗憾。

七夕前两天,和青梅竹马(女)一起买了对戒——我喜欢的简洁的银戒指——是的,我俩都没有男友咯。可我高兴坏了,真的,简直想戴在无名指上。
我这个人晚上特别容易感到寂寞,睡觉要抱枕的。
爸爸和我,给妈妈订了红玫瑰花束,她意外极了,卡片却被她偷偷收起来,我见都没见到的——内容是我写的就是了(笑)。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红茶与甜食,文学与艺术也不能少。
《Yuri!!on ice》真的真的是特别好的动画,我很久没有这样被触动了,剧中音乐更让我不能自拔!
又看了一遍《邻座的怪同学》,和《堀与宫村》并列我最喜欢的少女漫。
这个夏天我看了好多电影,读了五六本书——这太少了让我对自己不满。买了《追忆似水年华》全套,但是有点晚了,而我读书又经常中途半端,目前还在第一本。契机是偶然看了一个英语视频介绍这书,读了之后从第一章就引起我的共鸣,我年龄大了?
自己有些沉迷玩es了,占用了很多时间,今天丢了400个钻石,被吓到了,赶紧反馈给了客服。骑士团真的很吸引人。
我也很容易被偶像吸引,不管是现实还是虚拟。
遇到一个同时喜欢eito和英伦摇滚的人,我是暑假才正式入英伦坑,而她与我真好相反。

要开学了。
新生活。

评论
热度 ( 1 )

© Au ciel de la liber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