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 ciel de la liberté

凹三:molie175
[此號極少使用]
空も飛べるはず。

2017.02.28
二月份的天空

还剩下99天,当然,今天马上就结束了。
二月也马上就要结束了。

春天好像是来了,可是大概是在门前探头探脑,气息若隐若现。
在阳光明媚的室外,或者凉风吹拂的傍晚,能让我闻到空气中春天与记忆的味道,让我心情欢愉。

我大概想好了,想学法语而不是英语或日语。当然,也不排除其他比较冷的小语种的可能。
我或许想成为李继宏那样的年轻的翻译家或者做中法文化交流活动的参与组织者。
对法国的感情大概是从小学读过《小王子》开始吧。
我还非常喜欢印象派。      
         
梦到交往了,和那个曾经向我告白的男生。
我不会是恋爱和文艺的文章看得太多了吧,最近。
所以,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是单纯希望真正的恋爱还是只是想要摆脱改变平常单调的生活?
他告白前,我完全没有什么想法,只是关系很好罢了,;他告白后,我的情感大概在一点点变化,连我自己都没注意到。等我意识到这变化的时候,好像已经晚了。
我不知道对他到底是什么样感情,好像也并不是喜欢他的什么具体的地方,说不出喜欢他什么,但是如果是他以外的其他人,交往是不行的。

我其实是个dover厨,最近突然发觉自己的这个属性,不过APH只是墙头。
我最近一个多月都没有怎么关注eight,大概只是看jweb更新,微博也很少上。可是,就像是几个月没见的我的挚友,感情平和却依然厚重。
我有些担心自己会不会成为单纯的丸担,想想这担心真是多余。至少subaru的歌声和亮的曲子完全把我吃得死死的。


君にとっても
素敵な1日に
なりますように


Bonsoir!

评论
热度 ( 6 )

© Au ciel de la libert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