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 ciel de la liberté

凹三:molie175
[此號極少使用]
空も飛べるはず。

17.01.23
一月份的天空

不知道该说点啥。

我期末考试考了全市十五,可是和第一名差距仍然不小,最好成绩是全市第五。

今年夏天也开五蛋巡演这让我超级开心,很有可能会去。
但是如果eight主战场真的要转移到夏天,而且没有了冬控,我真的超级伤心。冬天和夏天真的氛围完全不一样啊😭

现在在济南学习,后天就要回家了。
就要过年了,我好兴奋。

也就剩下四个多月了,不知道自己还能到达一个怎样的高度。

希望「破门」能在中国大陆上映🙏






今天约会组发糖了吗?
我糖分不足啊!

评论 ( 3 )
热度 ( 6 )

© Au ciel de la liberté | Powered by LOFTER